教学成果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学成果

阿拉伯语系举办第四届阿拉伯语演讲比赛

9月25日下午,我院第四届阿拉伯语演讲比赛在文津楼109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浓厚阿拉伯语专业的学习氛围,提供学生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选拔选手参加第四届“CRI杯”全国高校阿拉伯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组进行。阿语14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低年级组比赛,阿语1301班学生参加了高年级组比赛。全体阿语系老师担任评委,副院长王金铨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顾坚老师主持了本次比赛,阿语1501班学生全体现场观摩。

本次演讲比赛低年级组的演讲题目为:“幸福的家庭”;高年级组的演讲题目为:“天空曾是蓝色的”。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之后,王若卉同学获得了低年级组一等奖,汪柳云同学获得了高年组一等奖,李柏宏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孟爱娟等六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王金铨教授进行了点评,他对阿语系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对被选中代表扬州大学赴北京参加全国阿拉伯语演讲比赛复赛的选手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全国性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