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你们好!

首先祝贺你们能够参加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复试名单见附件1。

现将本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发送给你们,详见附件2。

在此着重强调以下几点:

1、我院复试采取差额复试的形式,根据复试结果,最终将淘汰部分复试考生。

2、请严格按照复试工作安排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携带指定的材料前来我院报到并参加复试。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我院报到时间为3 月28日下午13:30-14:30)

3、若有自动放弃复试的考生,请主动告诉我们。

4、若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指以专科毕业、本科结业、成人应届本科毕业身份报名的考生),请迅速主动与我们联系,因为要加试。

5、收到本通知后及查看相关附件材料后,请立即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选取一种方式即可)告知我们已收到通知,回复时需注明姓名,格式如“我是***,我已收到复试通知,我会按时前来复试”。 不回复者,视为放弃。

6、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0514-87971006,radio@yzu.edu.cn。

特此通知。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5-3-24

附件1:复试名单

附件2:复试工作安排及要求

附件3:思想品德考核表

附件4:复试参考书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