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外国语学院2003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年返校聚会活动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03届校友40余人从全国各地来到扬州,举行毕业十年返校聚会活动。

10月6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欣喜地看到了母校十年来新的发展和变化。下午,校友们拜访了母院老师和领导,深情地回顾了昔日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院为自己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介绍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纷纷表示不管身处何方,母校永远是他们魂牵梦绕地方,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业绩汇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2003届辅导员、省教育厅陈艳副处长,外国语学院老院长方文礼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胜乐,副院长于建华教授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