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天地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天地 > 正文

党校天地

关于举办院第三十六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他们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帮助他们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共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0年10月24日—11日4日

二、参加对象:本院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内容与时间安排:见附件一

四、学员名单与分组情况:见附件二

五、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员参加培训,并将学员名单于2011年10月19日前报院分党校。

2、学生党支部按年级分组,由班主任负责学员的学习和考勤工作,组长协助班主任做好分组讨论记录。

3、每位学员须备有听课笔记,听课时要认真做记录。

4、学员要自觉遵守院党校的纪律,做到学习期间不迟到、不早退。学员学习期间原则上不能请假,凡旷课1次以上(含1次)或缺课达两次以上(含2次)者不予结业。

5、结业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不及格者不得补考,不予结业。

6、根据考试、考勤、学习笔记等情况,综合评定学员成绩。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对在学习期间表现突出并成绩优异者可评选为优秀学员,优秀学员按学员比例10%产生,评选后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特此通知

中共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