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天地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天地 > 正文

党校天地

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旅烹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2021年党校中级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扬州大学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烹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2021年党校中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体馆三楼小剧场隆重举行。此次开班典礼由旅游烹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解小青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春丹、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平出席,来自三个学院的4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刘永平书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学习计划,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赵春丹书记对此次党校中级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学员要通过党校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加深对党的理性认识;强调要注重学与思的结合、学与行的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践;希望大家要增强党性、端正学风,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听课、强化纪律,在学校学习中接受纪律的锻炼和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旅游烹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1902班陈攻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以认真积极的心态对待党校学习,承诺不仅要在思想上、目标上向党员看齐,更要在实际行动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典礼结束后,赵春丹书记围绕“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实现人生崇高价值”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此次党校培训的第一讲。本次党校培训班还邀请了具有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的党政领导和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的老师,安排了7场专题集中学习,结合个人自学、分组讨论、观看纪录片等多种方式进行,依据学员考试成绩、课堂出勤、学习笔记、思想汇报、学习强国等情况综合考评。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