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工会前往送桥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专家前往高邮市送桥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高邮市教体局领导、送桥中学领导、高邮市高中英语名师工作室高一年级备课组全体成员、送桥中学全体英语教师、院党委书记刘胜乐、工会主席袁玫玫和部分工会委员参加了活动,教学活动有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晓春老师主持。

外国语学院周维杰老师从英语字母的起源入手,通过高二年级的一篇课文“Economy and Environment”,详细介绍了如何把一堂课的教学内容用几个字母或者几个单词加以概括和提炼,通过简约、打破、拆、合等手段,依据教学对象的特点和教师自己的教学观念、经验、风格,运用系统的观点与方法,分析教学中的问题和需要,确定教学目标,建立解决问题的步骤,合理组合和安排各种教学要素,设计出科学合理的教学设计,从而达到effective, efficient和appealing的教学效果。

周维杰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用教学实例阐释了教学设计的概念、理念、原则、特点和标准等,得到了高邮市教体局领导、专家和英语教师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