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举行“我爱扬大云盘”现代信息技术辅导

为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邀请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刘颖老师为我院教师进行“扬大云盘”操作培训。本次辅导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赵春丹主持,院工会主席袁玫玫出席,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

“扬大云盘”是学校基于文档的管理、服务与协作的重要平台级应用系统,为教职员工提供安全高效的工作文档、教学科研数据、学习资料等的存储、管理服务,以及便捷的文档协作服务。培训会上,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扬大云盘”的访问方式、资料同步、移动办公、文件收集等功能,重点讲解了Web Vpn与CARSI的使用办法,以及各类网络云端视频会议APP的性能对比;现场她还仔细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培训效果佳反响好。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干货满满,内容实用性强;今后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学校信息资源,努力提升自身职业能力,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