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信息 > 正文

通知信息

转公寓中心《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

为了保障安全,更好的服务学生,学校在全校学生公寓安装了门禁系统、自主购电系统、升级改造智能控电系统,请同学们予以配合:

1、各校区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已投入使用,住本楼的学生使用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出学生公寓,非本楼住宿学生刷卡无效。系统将自动记录刷卡进出时间等个人信息。校园一卡通如有遗失请及时到校园一卡通服务点挂失并补办。刷卡进出大门时,要留意身后尾随进出的陌生人,提高警惕性,以防别有用心的人混杂其中。

2、为方便大家随时自主购买公寓用电,在校园内的各个圈存机上可以用个人的校园卡进行购电,公寓供电管理控制系统自动同步到位。我们在学生公寓区增设了一些圈存机,方便同学们在其它时间应急购电,具体位置如下:

瘦西湖校区:学生公寓92#楼一楼。

文汇路校区:学生公寓83#楼一楼。

荷花池校区:学生公寓12#一楼西

扬子津校区(东):学生公寓7#、8#一楼大门厅外。

扬子津校区(西):21#、23#一楼大门厅外。

3、学生公寓智能控电柜升级改造投入使用,对空调、热水器、饮水机、电脑、电风扇、手机充电器等日常生活学习必须用品不进行控制。其它电器未经许可,在学生公寓内使用就会自动跳闸断电,属于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违章行为,则该公寓的断电记录,在系统中自动记载。

在运行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同学,都有一个学习熟悉、理解适应的过程,请同学们予以配合、理解和支持,并遵守宿舍规范,维护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平安渡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欢迎广大同学提供公寓管理服务的好建议、金点子,与我们分享。

公寓管理中心

2015年10月9日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