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信息 > 正文

通知信息

关于2015城庆年“全城话扬州”征文大赛的通知

关于2015城庆年“全城话扬州”征文大赛的通知 为庆祝扬州建城2500周年,扬州广电特推出2015城庆年“全城话扬州”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今年,扬州迎来了第2500个生日,古城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你是不是也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家乡送上一份祝福?是不是期望在扬城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片语只字?扬州广电特推出2015城庆年“全城话扬州”征文活动,只要你在扬州生活过,抑或是对这座城有特殊的情结,都可以诉诸笔端、以文会友。你的绵绵情意,我们来传达。

二、活动主办

1.活动主办方:扬州广播电视总台

2.活动协办方:扬州市档案馆

3.活动承办方:扬州广播电视总台 新媒体运营中心

三、报名条件

1.扬州本地人、在扬州生活过或是对扬州有特殊情结的群体皆可报名。

2.以2015城庆年“全城话扬州”为主题。

3.题目自拟,文体不限。

4.文章不少于500字,诗歌不少于三行。

四、活动时间

邮箱投稿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5日

五、活动流程

2015城庆年“全城话扬州”征文大赛共分五个阶段:“线上报名”、“专家评审”、“网络投票”、”颁奖典礼”及”作品归档”。

1.线上报名

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和成人组五个组别,发送“组别+文章+姓名+指导老师(可选)+联系方式”至邮箱2562152872@qq.com(word文档)即可报名成功(若为机构选送,指导老师后加上机构名)。

2.专家评审

所有参赛作品都将经过专家的集体评审,获得合格资格的作品方可进入“扬州广播电视台”网络投票平台一决高下。

3.网络投票

所有文章都会在“扬州广播电视台”微信平台展示。投票期内,主办方将在微信、微博、QQ群、网络电视台等官方平台进行活动内容的同步更新,并进行密集话题炒作,以增加活动的曝光率,引发广泛关注。

4.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网络投票前10名的文章,再次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并将评审结果分数化(百分制),按照大众投票60%+专业评审40%比例进行最终排名,排名前50的参赛者及其指导老师将获得奖金和证书奖励。

一等奖(每组第1名) 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二等奖(每组第2-3名) 3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每组第4-5名) 2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奖(每组第6-10名) 1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荣誉证书

注:获奖的50篇文章装订成册,每名作者及指导老师均将获得成书一本。

5.颁奖典礼

投票结束后,扬州广电为所有获奖选手举办一场颁奖典礼,届时会邀请扬州广电新媒体中心部门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典礼全程录像、并在官方新媒体平台上展播。

6.作品归档

获奖的作品会附上作者和指导老师的亲笔签名,由扬州广播电视台统一装订成册,邀请扬州各界名人作序,最终归扬州市档案馆珍藏,记入扬州历史。

扬州广播电视总台 新媒体中心

2015年11月30日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