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关于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的通知

各团支部:

今年暑期,学校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省学联的统一部署,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继续发扬好传统,不断创造新特色,努力取得新成效”的总体要求和“事业化规划、组织化推进、社会化运作、项目化支撑、特色化提升”的总体思路,发挥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扎实开展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起牢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加强社会实践成果转化功能。经研究,决定举办“实践归来话感受”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进一步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达到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作贡献、长才干”的目的。

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27日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