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感受韩语文化 彰显青春风采——外国语文化节之韩语篇系列活动

落英缤纷,翩跹起舞,《呼唤》的悠扬旋律赢得了阵阵喝彩。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加深韩语的文化氛围,外国语文化节之韩语篇系列活动于15日在笃行楼N402正式拉开帷幕。

韩语专业的同学们学以致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无论是主持、歌曲还是戏剧,无一例外地都被以韩语展现。由韩语140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韩语短剧尤其特别,巧妙地将歌曲演唱和戏剧表演融合起来,朗朗上口又不失风趣。大三的高畅同学说:“大一同学已经能够熟练地应用韩语,而且表演得也很到位,给学弟学妹们地那个赞。”几位同学身着不同样式的韩服为大家带来了一出家喻户晓的《大长今》,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韩服的魅力,更是体现了韩国独一无二的传统文化,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场同学们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大三的同学们带来的一首动听可爱的《Let it be》在全场营造了温馨的气氛,老师同学们都跟着挥手。据悉,这首歌曲经表演的同学改变而成,歌词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大学生活的乐趣与美好,作为一名在场的观众,韩语1301班的李汝心同学表示感同身受,“听了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了这两年在外院的生活,简单又充实。”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益军总结发言,他说:“很高兴看到韩语专业各个年级的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特色为大家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这是我们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也应当继续保持下去。”今天的韩语文化节开幕式不仅是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让大家都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深深地感受到了韩国的文化魅力,让同学们深受韩语文化的熏陶。作为韩语1401班的班主任,同时也是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的杨倩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她表示,韩语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让学韩语的同学可以在韩语文化的氛围中尽显所长,把青春美丽的一面带给大家。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