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6月18日上午,外语学院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陈章龙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刘拥军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其他委员、学科带头人、学院机关和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生各班班主任等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院长俞洪亮教授主持了今天的会议并宣读了授予学位决定,陈章龙教授、刘拥军教授以及俞洪亮教授一起为获得硕士和学士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

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在讲话中寄语315名获得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要志存高远,坚苦自立,争当有为青年;脚踏实地,勇担重任,争为求实青年;坚持学习,与时俱进,争做创新青年;爱国守法,诚信知礼,争创精英公民。教师代表、英语翻译系主任周维杰老师以“周叔叔”、“周伯伯”、“周爸爸”的身份嘱咐临行的孩子,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会调节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激的人,做一个快乐幸福的人。毕业生代表、硕士研究生周茜茜同学呼吁毕业生们把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镌刻于心,化作未来人生道路上温情的动力。毕业本科生代表余政程同学代表毕业生们感谢学校学院为他们的人生与梦想搭建了腾飞的平台,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也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院党委田浩书记宣读了受表彰的2012届校院两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最后,所有老师和全体毕业生高唱《扬州大学校歌》,表达“愿我人,继前人之志,尽我人之力,益大益充。传校誉于后世,建大业于寰中”的坚强信心和宏伟信心。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