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学院举行第九届外国文化节之第四届师范生风采大赛

为了加强班团组织建设和专业文化建设,6月24日晚,学院在扬子津校区昭文馆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外国文化节之第四届师范生风采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柏森,教务处处长张清,学生处处长张信华,校团委副书记侯燕等老师应邀参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院领导,英语教育系全体师生和教育硕士全体研究生观摩了整场比赛。

全体12级英语教育专业的九十多名学生经过分组选拔,最终共有10名选手突出重围,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大赛分为现场授课和粉笔字板书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三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2名,英语教育1202班的蔡文君同学荣获特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重视班团活动与专业文化建设,让同学们展示风采,更好的表现自己,让师范类专业的同学们练习师范技能,增强对本专业的浓厚兴趣和热爱。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