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暖心开学季,大车小车齐上阵

“同学,欢迎回校,请出示苏康码,测温登记进入校园。一顶顶鲜红的帐篷前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迎接着返校学生。9月6日是外国语学院老生返校的日子。时隔数月,刚刚回到母校的同学们又感受到了回家般的温暖。

为了同学们能顺利返校,我院师生早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返校当天,为减轻同学们的负担,学院特别设立了“党员流动服务站”,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搬运行李,送去贴心的服务。当日,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从五湖四海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重返校园。为了减轻同学的负担,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我院大车小车齐上阵。学校接驳车,学院的流动电动三轮车,教师党员私家车轮番上阵,“大显神通”,老师和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帮忙装箱拎包,在来来回回的运输中体现爱的关怀,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便利。“特殊时期的开学季,同学们回校也很不容易,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必须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担得起家长们的托付,为学生顺利返校尽一份力。” 教师党员陈安梅老师说到。

除了奋斗在返校一线的老师们,不少学生志愿者也参与到了返校工作中。志愿者们有的在校门口接待同学,告知返校的一系列流程,耐心地给同学答疑解惑;有的在宿舍区埋头苦干,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搬运行李。横挂在东区的红色条幅、志愿者被阳光晒红的脸颊,构成了这暖心开学季的美丽风景。

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连军老师说:“考虑到特殊时期家长和车辆不能进校,我们早早准备了推车、电动车等工具,也安排了交通志愿者,帮助同学们将行李送到宿舍楼下。”

同学们陆续到达宿舍后,惊喜地发现校园里出现了生活岛、人脸识别测温装置等新面貌,感受到回家般温暖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这特殊的新学期认真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返校1.jpg

返校2.jpg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