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日语专业高宇青同学在第四届“九外•龙行杯”江苏省高校日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11月28日,2020年第四届“九外·龙行杯”江苏省高校日语演讲比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院高宇青同学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日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江苏分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共有江苏省内39所高校的学生参赛。

我院日语专业首先在校内进行了选拔赛,日语专业的高宇青同学表现优异,代表我院参加在南京的决赛。决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席演讲两部分,其中命题演讲的主题是“新冠肺炎和我”。经过激烈角逐,高宇青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