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

扬州大学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2月6日晚19:00,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沙龙协会承办的校级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文体馆三楼小剧场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学院关工委老同志朱建迅教授莅临指导,外教Stephen老师、英语教育系薛小姣老师、团委孔阳老师、留学生韩羽担任评委。

首先,四位主持人盛装而来,共同宣布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开始,引领观众们一同进入到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语盛宴中。期间,诗歌朗诵《Youth深情满满,配音《神偷奶爸》等趣味横生;除此以外,还有鼓舞人心的演讲《Chinese Idol in my heart》、娓娓道来的吉他弹唱《雨夜曼彻斯特》等……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则是外国语学院王雨萱、谈辰璐等同学带来的话剧《金苹果之争》,流利的对话、精心准备的服装和场景布置加以极具人物个性的语音语调,使节目别具一格,让观众们领略到了话剧的别样趣味。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配音《神偷奶爸》、朗诵Youth、吉他弹唱《雨夜曼彻斯特》荣获三等奖;演讲《Chinese Idol in my heart》和配音《卢卡斯捉迷藏》荣获二等奖;话剧《金苹果之争》荣获一等奖。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将这个美好的夜晚定格。

当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时,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收获满满。通过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参赛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观众们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交融的魅力,同时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得到了极大的鼓舞。

英语风采大赛图片2.png

图片1英语风采大赛.png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