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座谈会

2020年12月10日、11日,我院在笃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胜乐老师、谢然老师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办公室副主任(党务岗)孙月老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预备党员们积极发言,汇报近期学习、工作情况,并就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刘胜乐老师、谢然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刘胜乐老师对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党章为标准做人,以党章为标准做事;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提升理论水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脚踏实地,做个有修养的人。

谢然老师则强调预备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同时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端正态度,牢记政治生日,定期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在一年预备内期内努力提升自己,提高自我修养,同时发挥自己的特长,弥补自己的弱项。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预备党员们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与实践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预备党员谈话2.jpg

预备党员谈话1.jpg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