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为了进一步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充分做好就业的各方面准备,12月3日晚7:00,院团委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杨桂元主任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做题为“踢好‘求职临门一脚’”的讲座。讲座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毕业生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活动。

杨主任从就业形势给予的启发(保持竞争的心态、自信、耐受挫折的准备、切勿攀比)、择业的科学定位、打造一封职业化的求职材料、面试准备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他主任以大量的事例和诙谐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讲座持续到8:50才结束。紧接着,学工办左红梅、周宏伟两位老师也针对学生择业、面试、就业安全的各个环节和细节给予了积极的指导,简短一个小时的讲座,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学生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笔记。

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讲座的内容不仅精彩而且实用,他们收益很大。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