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系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专业风采 > 朝鲜语系 > 正文

朝鲜语系

朝鲜语专业教研活动(三)

2020年9月30日下午2:30,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特邀世界赛艇联合会亚洲发展顾问李基鉉开展了“赛艇运动与韩国文化”话题讲座。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李基鉉先生肯曾任亚洲赛艇联合会秘书长兼ARF主席高级顾问。在担任ARF秘书长期间,他提高了亚洲的赛艇标准,并大大增加了亚洲对这项运动的参与。深潜大运河赛艇基地在扬州的落户,更是为世界各国沟通架起桥梁。“平衡、专注、毅力、团结、公平……这些词汇正是赛艇运动的魅力所在!”李基鉉先生用精辟的英语单词向在座的同学概括了自己实践中对赛艇运动的理解。“微笑、永不言弃、突破,赛艇与学习外语一样,都是需要坚持不懈与专业素养的。”李基鉉先生用一段段身边朋友的经典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朝鲜语系师生们,鼓励他们要有赛艇一样的毅力和魄力。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