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苟皓东大使莅临我院讲座

2021518日下午,前中国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总领事,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员,中国非洲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苟皓东大使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眼中的世界与心中的祖国”的讲座。讲座由赵春丹书记和王金铨院长共同主持,我院毛连军书记,丁晓丽副院长,杨晓春副院长,何山华副院长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讲座。

苟大使结合自己的外交工作经历,围绕“爱国是一种普世价值”这一主题展开论述。他提出新时代的青年要心中有国旗、胸怀中国心、做好中国人、永远不要伤害祖国母亲等重要观点。苟大使还为我院师生提出寄语,希望外语专业师生积极参与国家公共外交,为传播中国形象做出贡献。

本次讲座气氛热烈,互动活跃,参会的师生都深深为苟大使精彩的外交经历与深厚的家国情怀所感染,表示受益良多



 

地址: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笃行楼 电话:0514-87990311 邮箱:wyxy@yzu.edu.cn
Copy © 2022 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2022580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